(轉知)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製作之「2018各國(含大陸)低價貨品進口對我產業威脅狀況調查表」,敬請各貴廠商查照

2018.3.7 最新消息 (轉知)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製作之「2018各國(含大陸)低價貨品進口對我產業威脅狀況調查表」,敬請各貴廠商查照

  強調美國優先的川普政府,一年來祭出各項的貿易保護措施,為各國貿易發展帶來嚴重威脅與挑戰;各國政府為促進出口,增加其在國際市場的競爭力,紛紛提出各式各樣刺激出口的鼓勵措施,對以內銷為主的國內產業,將帶來更多的進口威脅。如何協助國內產業排除這些進口威脅,一直是我政府各相關部門十分重視的議題,為充分掌握我產業受威脅情形,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每年都會進行此項調查,以彙整業界意見,供政府部門擬定協助產業界受衝擊之策略參考。敬請於3月31日前惠填此表(如附件),並以E-MAIL或傳真方式擲回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。
聯絡人:詹雅雯  小姐
電話:02-2703-3500 EXT.197
傳真:02-2754-2895
E-mail: ywchan@cnfi.org.tw
「互助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本表網站(https://wto.cnfi.org.tw/all-module12.php?module_class=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