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製造業薪資及福利調查【完全免費】

2018.4.30 最新消息 活動完全免費,且保證不洩漏填表公司資料,請會員廠商放心填寫。

傑報2018製造業薪資及福利調查即日起開放填表至5/15(二)。 活動完全免費,且保證不洩漏填表公司資料,請會員廠商放心填寫。 歡迎有興趣的會員廠商可直接點選EDM上的【薪資調查填表網址】進入註冊並填寫。 或直接連結﹛http://www.jbhr.com.tw/SalaryWebSite/default.aspx 若您填寫上有任何問題,會員廠商可直接撥打EDM上的客服電話,會有專人協助。


薪資調查填表網址:http://www.jbhr.com.tw/SalaryWebSite/default.aspx 對企業而言,薪資不僅僅只是成本,如何透過有效的薪資政策與健康的薪資結構,影響員工行為,提高企業績效? 面對前有勞基法新制上路,後有大陸惠台措施的混沌情勢﹛ 您是否也需要了解下列問題: 年度應該如何適時為員工調整薪資? 對於新進人員應如何適量予以核薪? 公司在同產業、地區的薪資、福利、休假、出勤、人力運用競爭力為何? 如何收集客觀的數據及分析資料,以提供決策階層作為人力資源策略參考? 透過『傑報製造業薪資及福利調查』,協助企業瞭解整體區域、產業環境的實質勞動條件,並透過企業提供的真實數據,整理出一份完整、客觀、可信的薪資福利參考資料,有利於企業經營發展與人力資源規劃! 大桃園地區最具規模及參考價值的薪資調查: 傑報深耕大桃園人力資源服務,持續辦理【大桃園製造業薪資及福利調查】 提供客觀、公正、安全、可信的調查報告。 為服務更多企業,不限區域凡製造業企業全面納入調查。 調查分析主題: 產業別、人數規模、直間接比例、外勞及派遣運用情形 工時及休假方式、出勤及加班方式 薪資制度-調薪狀況及延長工時薪資分析 新進無經驗「直接人員」、「工程技術類非主管人員」、「幕僚行政類非主管人員」薪資分析 現有人員薪資分析 各項福利提供情形及分析 2017薪資調查 因應許多企業熱烈參與及迴響,將持續擴大辦理, 『傑報2018製造業薪資及福利調查』 即日起開放填表,5月15日截止收件, 敬請貴公司務必於截止日前以線上填表方式完成有效問卷,逾時未參加調查、 未完成有效樣本者,恕無法提供分析資料。 一次擁有:精美書面報告+線上下載報告電子檔+薪資趨勢說明會 薪資調查填表網址:http://www.jbhr.com.tw/SalaryWebSite/default.aspx 服務專線:林小姐 (Kelly) (03)355-4436 #537 / tzling@jbjob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