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轉知)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於106/12/15(五)辦理「2017心南向新成長-分享深耕新南向的台商故事」新書暨研討會

2017.11.24 最新消息

說明:
一、政府在去年正式啟動「新南向政策」,讓臺灣的產業可以與區域經濟互惠共榮,積極參與新南向國家的經濟與產業發展。為使各界更加掌握新南向國家的生產、投資、市場與經營模式,工研院團隊經過一年的努力,親自拜訪了31家業者,請他們分享他們在東南亞國家的成長與經驗,其中有起落、有興衰,每一篇都值得各界審閱與學習。
二、趁著新書發表之際,本會與工研院特於當天安排精彩演講,包括:智慧製造、金屬產業、服務業、電子與資訊服務業、民生產業、能源與基礎建設等不同類別產業,邀請已入駐或深耕東南亞多年的中鋼,宏碁,聯發科,雃博,中國信託等業者,透過研討會與業界進行深度對談。
三、新書發表暨研討會將106年12月15日(五)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1CD廳舉辦,敬請有興趣之會員廠商,踴躍報名。
詳細會議議程及線上報名方式請至專屬網站報名資訊